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車禍糾紛街頭混戰10人送辦 進了警局驚覺是舊識

2018/02/10 16:18

單純車禍引發街頭全武行。(記者洪臣宏翻攝)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高雄市大寮區今天發生行車糾紛,6名趕著上工的老闆、工人與66歲當地聞人、陳姓男子當街理論,陳的鄰人路經關切,卻因一言不和引發街頭混戰,3人掛彩,雙方進了警局才發現是舊識,尷尬不已,10人依違反社秩法送辦。

林園警分局上午近8時接獲報案,大寮區大寮路、開封街口發生擦撞車禍,警方趕抵時,鷹架工程行王姓老闆與兒子、4名工人共6人,正與陳姓男子為了肇責爭論不休。

過程中陳的鄰人路過前來關切,未料雙方齟齬並大打出手,大寮分駐所巡佐歐國森、女警謝伶婕大聲喝斥阻擋,路人也加入勸架,警方快打部隊趕到避免衝突擴大,混戰2、3分鐘結束。警方調查,該起街頭鬥毆有10人參與,3人臉部擦傷或手部扭傷。

雙方被帶回大寮分駐所偵訊時,雙方親友趕來關切,赫然發現原來10年前是舊識,王姓老闆還是陳姓男子兒子同學,彼此都保留法律追訴權,相約談判和解,警方則將10人依違法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

警方指出,衝突原因為鷹架工程行由19歲林姓男子駕工程車,搭載其他3名同事趕著上工,行經大寮路時原本與陳男同向,林覺得前方陳男開車速度慢,從外側車道超車左轉開封街,卻與同樣左轉的陳男擦撞,單純車禍最後演變成進了警局還吃上官司。

相關影音

一場單純車禍結果卻引發街頭混戰。(翻攝自網路「黑色豪門企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