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趕掃墓擦撞索賠 男竟亮刀抵脖子

台中市彭姓男子(右)和林姓男子(左)昨天上午發生擦撞,彭男竟在大馬路旁拿出叢林刀抵住林男脖子,民眾看到都嚇壞了。(記者陳建志翻攝)

台中市彭姓男子(右)和林姓男子(左)昨天上午發生擦撞,彭男竟在大馬路旁拿出叢林刀抵住林男脖子,民眾看到都嚇壞了。(記者陳建志翻攝)

2015/04/06 06:00

〔記者陳建志/太平報導〕台中市彭姓男子昨天上午開車行經太平區中山市場時,和騎機車的林姓男子發生擦撞,彭男疑似要求賠償竟從車上拿出一支長約50公分的叢林刀抵住林男脖子,因大白天市場人來人往,民眾看到都嚇壞了。兩人因趕著掃墓,車禍部分達成和解;不過彭男亮刀舉動太囂張,被依刑法強制罪函送法辦。

昨天上午10點左右,33歲彭姓男子開車行經太平中山路二段中山市場前,和騎機車的60歲林姓男子發生擦撞,雙方只有車子輕微受損。彭男疑似對於肇事責任和賠償談不攏,竟從車內拿出一支長達50公分的叢林刀,用刀尖抵住林男脖子,一旁民眾看到這一幕都嚇壞,所幸彭男唸唸有詞後就把刀子丟進車內,不過整個過程都被好心民眾拍下。

警方獲報攔下彭男,並通知林男到警局,兩人到警局後,都說趕著準備掃墓的東西,車禍部分雙方和解,各自負責車子修理費;當時林男並未說遭拿刀抵住脖子,加上兩人都說趕著掃墓,警方留下資料後讓兩人離開。

好心民眾不滿彭男囂張舉動,將拍下的影像拿到太平分局坪林派出所,事後並質疑警方未積極處理,坪林派出所表示,拿到民眾提供的影像後,發現當時彭男刀鞘並沒有拿下,不過因行為確實太囂張,昨天下午已通知彭男帶刀子到案說明。

彭男一開始還拿一把小水果刀充數,員警認出要求吐實,彭男才交出叢林刀,表示當時因還沒談好賠償林男卻要離開,一時衝動才拿出刀子。

彭姓男子接獲通知到警局說明,一開始還拿小水果刀充數。(記者陳建志攝)

彭姓男子接獲通知到警局說明,一開始還拿小水果刀充數。(記者陳建志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