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合庫遇搶行員中彈不治 董座雷仲達:從優撫恤

2017/11/24 18:28

合作金庫新竹市竹塹分行今天遇搶,一名行員不幸中彈身亡,合庫董事長交待從優撫恤。(記者盧冠誠攝)

〔記者盧冠誠/台北報導〕合作金庫銀行位於新竹市的竹塹分行,今天下午約13時53分許,有一歹徒持槍闖入並開槍,一名賴姓行員不幸中彈身亡,對此,合庫銀主管表示,很多同仁都很不捨,很感傷,董事長(雷仲達)已交代一定要從優撫恤。

合庫銀指出,該名歹徒是由三號櫃檯跳入,搶奪二號、三號及四號櫃台現金,並對二號櫃賴姓職員開槍,隨後開槍打破自動門後逃逸;同仁聽到槍聲後立即打電話報警,警察及救護人員隨後趕到,將賴姓職員送往南門醫院急救,經初步清點現金遭搶約73萬3000元,該遭搶現金業由警方全數追回,初估並無財物損失。

合庫銀表示,接獲醫院通知賴姓職員宣告不治,除強烈譴責此類暴力行為外,並對此不幸事件深感痛心,也將對該行員家屬從優撫卹,後續已由警察機關介入偵查。

據了解,合庫銀內部亦將發動自發性募捐,提供短期家庭經濟上援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