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國道橋墩下驚見女屍 頭部用外套包住

2017/04/24 20:10

今天下午清潔人員在國道三義路段149.5處邊坡,發現女屍。(記者許展溢攝)

[記者許展溢/苗栗報導]今天下午4點2分,國道警方接獲通報,有清掃人員在中山高南下149.5公里處,靠近三義交流道一處橋墩下邊坡,看到一具女性屍體。警方趕到現場拉起封鎖線,目前正在採證調查中。

國道警方表示,初步目測該女身上沒有被毆打的痕跡,只是目測該女身穿運動外套,還將拉鍊拉到頭上,將頭整個套住,目前無法研判大約年紀。

國道警方指出,由於該女俯臥處上方,是一座跨越國道,有架設鐵網供民眾行走的天橋,發現陸橋欄杆上有3處雙腳踏過跡象,以及泥巴痕跡,該女疑似可能因為心情不好走一走,一躍而下。

警方說,過了天橋,就是三義鄉水美街,兩旁有許多間商店,將會調閱監視器查看。

國道警方表示,邊坡上疑似留有死者包包,但死者身分及為何會橫躺國道邊坡上,都還要進一步調查、釐清。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警方指出,在邊坡上發現疑似死者包包。(記者許展溢攝)

警方目前正在現場採證中。(記者許展溢攝)

警方表示,在天橋欄杆上發現有腳踏過的痕跡。(記者許展溢攝)

警方表示,死者身分還待確認。(記者許展溢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