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男被斷網持刀咆哮 老父嘆:毒品是他命中魔鬼!

2017/04/10 23:31

警方趕往陳男住處。(記者余衡攝)

〔記者余衡/新北報導〕毒品害人不淺!家住新北市土城頂埔地區的陳姓男子,今天上午疑因不滿網路遭斷線,加上曾服用毒品藥癮發作,突然持刀反鎖房內大聲咆哮,陳男不斷痛罵「XX寬頻好爛!」還胡言亂語指稱自己的胞姐、妹妹遭人殺害棄屍土城山區,陳父見兒子瀕臨失控立刻像警方報案。

警、消獲報後不敢大意,派員到場在陳父帶領下小心翼翼接近陳男房間,機警的陳父趁機用鐵鎚敲開喇叭鎖,警、消人員立即湧上前奪刀,安撫情緒激動的陳男,並在陳母陪同下強制就醫,經陳父及警方查證,陳男已經出嫁的胞姐及妹妹都平安在家,結束一場虛驚。

陳父無奈指出,毒品就像兒子生命中的魔鬼,雖經勒戒但仍無法完全斷除毒癮,婚後偶爾還是會忍不住吸毒,導致與妻兒不睦自己獨睡一房,從事板模工作的他最近沒有上工,缺乏收入繳交網路費,昨晚他發現房間網路斷線後就相當暴躁,沒想到隔天早上竟然情緒失控,儘管他已試圖管教但經常無能為力,對警、消人員感到萬分抱歉。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