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建中職員宿舍起火 住戶目擊男子徘徊

2016/06/15 15:40

建中職員宿舍今下午2許起火燃燒,警消趕赴救援。(記者王冠仁攝)

〔記者王冠仁、陳薏云/台北報導〕台北市建國中學職員宿舍今下午2時許突然起火,由於是木造平房,火勢瞬間延燒。共吞噬兩戶約120平方公尺面積,並疏散6名住戶。其中住戶呂姓女職員心有餘悸表示,起火前曾看到屋後方有一名男子徘徊,稱自己是掃地的,後來宿舍就起火燃燒!警方沿線調閱監視器找到該名男子,確定該男為清潔工,初步排除其涉嫌縱火可能。

呂女表示,當時自己在後方陽台晾衣服,看到一名年約60歲男子在屋後方不斷徘徊,便開口問男子:「你是誰?要幹嘛?」,男子則回應「我在掃地啦!」,呂女後沒多疑,不到10分鐘,就發現房子起火,警方循線找到該名男子,並確定該名男子為清潔工,當時正在後方進行打掃,該男也表示,掃地掃到一半,就看到屋子起火,趕緊逃離避免遭到波及,詳細起火原因仍待警消釐清。

住在建中職員宿舍的呂女表示,曾看到一名60多歲男子於屋後徘徊,隨即起火,經警方查證後該男為清潔工,初步排除縱火可能。(記者王冠仁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