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可惡至極!舅性侵少女 哥得知竟當把柄硬上親妹

2015/06/09 06: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上樑不正下樑歪!新北市就讀國三的小蓉(化名)遭舅舅長期性侵,今年初他交了初戀男友,擔心男友性侵一事嫌棄她,於是找大他3歲的哥哥當參謀,痛訴舅舅的惡劣行逕,希望哥哥以男性角度幫忙剖析,並提供建議;結果,哥哥竟然以妹妹慘痛遭遇為要脅,自己也摻一腳,性侵小蓉,接連遭受至親侵犯讓她幾乎崩潰出現蹺課、逃家情形,後經社會局、校方將她緊急安置、介入輔導,才使這件家族亂倫案曝光。

《蘋果日報》報導,小蓉從小就遭舅舅性侵,因年幼不知反抗也不敢聲張,3年前,舅舅因經濟狀況不佳,小蓉母親念及姐弟情,同意讓他搬進來,這卻是小蓉惡夢的開始,她雖多次向家長暗示,卻因父母工作忙碌沒注意到小蓉求助訊息,使狀況惡加惡化。

舅舅搬進來後,小蓉與就讀高三的哥哥共同一房,年初,外形亮麗的小蓉交了男朋友,轉而向哥哥求助,哥哥竟要脅,既然能跟舅舅作愛,當哥哥的自然也可以,並威脅她,若有不從就將她和舅舅的這些亂倫事情掀開,小蓉心有顧忌下遭哥哥性侵。

家族亂倫案曝光後,舅舅與哥哥都被依移送法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