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鄉親拿水球砸馬立牌 王不認同

2015/05/22 06:00

立法院長王金平。(記者朱沛雄攝)

〔記者邱燕玲/台北報導〕馬英九總統雖公開澄清沒有在國民黨總統初選中「卡王」,但外界質疑聲浪未歇,前天並有挺立法院長王金平的高雄鄉親對馬的人形立牌丟水球,宣洩不滿,王昨受訪時說:「這樣做有點過份,不必這樣子。何必?」他強調,要尊重馬總統的意思才對,黨員可表示意見,但不要有任何不尊重別人的動作出現。

國民黨團書記長廖國棟前天主張修黨章讓王續任立法院長,王金平表示:「我一概不知,也不關我的事。」至於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赴立法院長官邸見王時,朱是否提到自己被質疑卡誰卡誰、很委屈?王金平說:「我不再談這個問題,對選舉的問題請不要再問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