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林佳龍:BRT沒配套 拿市民當白老鼠

2014/07/27 06:00

總統馬英九昨南下視察台中快捷巴士BRT,民進黨台中市長參選人林佳龍(左)批評說,馬總統來坐BRT,是為抬拉國民黨台中市長胡志強選情作秀。(記者謝鳳秋攝)

〔記者謝鳳秋/台中報導〕民進黨台中市長參選人林佳龍昨天批評說,馬英九總統來坐BRT是為抬拉國民黨台中市長胡志強選情作秀,很諷刺的是,捷運藍線就是馬英九取消的,現在為了選舉改做半吊子BRT,馬總統及胡志強應該跟台中市民道歉。

批馬取消捷運藍線應道歉

林佳龍昨成立山線希望總部時,被媒體問到馬英九來坐BRT的看法。他說,五年前,馬為台中捷運動工,現在捷運還沒蓋好,又取消台中捷運藍線興建,胡市長也未表達抗議,現在為了選舉改做半吊子的BRT,沒有完整的配套措施,非全線為專用道、沒有專用號誌燈、行控中心還沒做好,拿台中市民當白老鼠實驗,簡直拿市民安全開玩笑。

林佳龍說,馬英九來沒有辦法救胡志強低迷的選情,BRT只是選舉被拿出來當拚政績、趕進度的幌子,安全問題統統未解決,這是一種不負責任的作法。這次選舉,選民在意的是胡志強執政十三年的成績,不是馬總統能救得起來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