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蔡培慧水里拜票 吳怡農投市幫掃街

2023/02/09 05:30

吳怡農(站者中,穿白襯衫者)率大學生在黃昏市場和夜市外呼口號,為蔡培慧拉票。(記者陳鳳麗攝)

南投立委補選交鋒 蔡營批林明溱誠信破產 林︰不回應抹黑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民進黨南投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蔡培慧,昨日深入水里基層拉票,並由壯闊台灣基金會理事長吳怡農當其分身,率大學生在南投黃昏市場和家樂福夜市拜票,代表國民黨參選的林明溱則提出活化水里大灣土地政見,雙方也再度針鋒相對,蔡陣營指林明溱「誠信破產」,侏儸紀公園、秀泰影城都跳票,林則說「不回應抹黑與謠言」。

吳率大學生 爭取年輕族群選票

蔡培慧昨全天在水里鄉拜票,而吳怡農則當她的分身,昨傍晚起,在南投縣議員沈夙崢、吳棋楠及市民代表曾億弘等人陪同下,與來自南投與其他縣市的大學生,分別到南投黃昏市場、家樂福夜市掃街拜票,爭取年輕族群選票。

吳怡農受到不少粉絲包圍,並爭相與他合照,他表示,蔡培慧從九二一大地震後就回到故鄉南投服務,不論是擔任震災重建基金會執行秘書,或是擔任不分區立委、行政院中部聯合服務中心執行長,不僅有快速解決問題的能力,且有真誠、愛家園的心,希望能將她送回立法院,為南投打拚,大家三月四日一定要出來投票支持蔡培慧。

綠抨對手跳票 藍稱建設有規劃

蔡培慧競選辦公室昨日也發新聞稿,指林明溱強調他的「誠信可檢視」,但林代子出征違背不參選的承諾,建侏儸紀公園、引進秀泰影城、建國民運動中心都跳票,誠信早已破產,誠信從來不是林明溱的第一考量。

林明溱昨日則在競選總部發表有關水里鄉的政見,承諾爭取活化水里鄉大灣閒置土地,並爭取台十六線民和段拓寬計畫動工、增設親子生態公園、打造商場。

而針對蔡陣營批評他「誠信破產」,林本來說「不回應抹黑造謠」,但後來仍解釋,侏儸紀公園已由九九峰氦氣球樂園取代,運動中心也在規劃中。

蔡培慧在水里站路口向鄉親請安。(蔡培慧競辦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