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堅持清廉價值 蔡英文、賴清德力挺江聰淵

2022/11/24 05:30

蔡英文(右)、賴清德(左)昨晚到宜蘭為江聰淵(中)站台造勢。(記者江志雄攝)

蔡︰全國都在看 重新擦亮宜蘭經驗招牌 江︰找回宜蘭光榮感

〔記者江志雄/宜蘭報導〕民進黨宜蘭縣長候選人江聰淵昨晚舉辦「迎回正義,守護宜蘭之夜」造勢晚會,總統蔡英文及副總統賴清德站台助講,蔡英文呼籲支持者一定要出來投票,利用最後黃金七十二小時拉票,讓江聰淵過關。

蔡英文此行第四度為江聰淵站台,賴清德第五度助講;晚會最後蔡、賴、江與宜蘭縣民進黨五合一選舉候選人同台合體,象徵啟動選前衝刺,支持者搖旗高喊「江聰淵凍蒜」。

江聰淵說,國民黨縣長候選人林姿妙子女,前幾天在造勢活動上抱頭痛哭,四年來宜蘭縣政烏煙瘴氣,該哭的是縣民才對,如果未來四年繼續貪腐、跑攤,宜蘭縣該怎麼辦,林姿妙做不好換人做,由他找回宜蘭的光榮感。

賴︰當縣長要有能力處理縣政

賴清德也將矛頭指向林姿妙,他說,當縣長要勤政清廉,有能力處理縣政,不能任由女兒破壞政府體制,如果大家認為涉嫌洗錢罪、財產來源不明罪的縣長對不起我們,就應該支持江聰淵,他肯定江在宜蘭市長八年任內表現出色,未來一定是個好縣長。

擔任造勢晚會壓軸的蔡英文現身時,會場響起熱烈掌聲,她意有所指地說,宜蘭縣過去表現第一名,現在出現在媒體上的是縣長官司、家人干政,大家覺得很失望,這次全國都在看宜蘭人怎麼決定,想重新擦亮宜蘭經驗的招牌,要換人換黨做,給江聰淵一個機會。

蔡呼籲返鄉 出來投票就會贏

蔡英文強調,清廉是不可妥協的價值,宜蘭人要有堅持清廉的決心,為家鄉挺身而出,請在外地的人返鄉,為改變宜蘭盡份心力,另外,十八歲公民權也應一併過關,呼籲大家出來投票,「出來投票就會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