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羅智強今直播 宣布參選動向

2022/04/02 05:30

羅智強(資料照)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已就桃園市長提名展開人選徵詢作業,據了解,面對黨內要求辦理初選決定人選,國民黨中央評估一旦辦理初選,恐怕造成內耗與衝突,仍希望以協調方式處理。

國民黨盼桃市 協調取代初選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昨受訪表示,黨內做過多次科學民調及徵詢地方意見,最重要的是大家都會團結一致,一定會推出最符合桃園市民民意的最強人選,相信最後大家會團結一致。

外傳國民黨副秘書長羅智強近日將宣布參選桃園市長,媒體詢問,是否擔心羅智強會脫黨參選?朱立倫說,不會,羅是黨內優秀同志、戰將,黨會安排戰將該有的戰場,讓每一位戰將都有舞台與發揮空間,就像許淑華在南投縣、謝龍介在台南市。

負責中央選戰策略會報的黨秘書長黃健庭已陸續徵詢包括立委呂玉玲、萬美玲、魯明哲、前立委陳學聖等人,前天約談羅智強。

羅智強當天被告知桃園地方對於他投入桃園市長選舉反彈激烈,並表達黨中央盼提名在地人士,但羅認為自己在桃園有勝選實力。羅昨在個人臉書上撰文表示,前幾天到祖父的納骨塔前祭拜,他告訴祖父,將宣布重大決定,彷彿聽到祖父說「努力去做,爺爺以你為榮!」

羅智強昨晚透過媒體聯絡群組通知,將於今日上午十點以臉書、YouTube線上直播方式向外界報告參選事宜。一般認為羅智強在宣布參選桃園市長的同時,也將宣布辭去台北市議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