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蔡:房產都有申報 Google一下就看得到

2019/11/16 05:30

總統蔡英文昨在台南說:「我都有申報,只要Google一下就看得到了。」。(記者吳俊鋒攝)

〔記者王姝琇、陳鈺馥、陳璟民/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身陷買房風波,韓辦卻要求總統蔡英文公開房產,蔡英文昨在台南說:「我都有申報,只要Google一下就看得到了。」

蔡英文表示,廿幾年來都有申報財產,且在二○一五年也製表公布所有的財產跟申報情況,「所以他如果要了解我的情況很簡單,只要Google一下就看得到了。」

蔡英文總統連任競選辦公室也回應,蔡總統財產早在二○一五年公開及交付信託,呼籲韓市長「誠實才是最好對策」,不要靠話術不做功課。

蔡英文競辦指出,蔡總統在二○一五年就將個人財產全交付信託,並檢附完整資料,同時也公布廿年來財產異動情形,以供各界檢視,沒有韓陣營所誣陷的隱匿及炒作;要了解蔡總統個人財產最新現況,只要打開監察院網頁,就可輕易查詢。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對韓的房產表示,庶民也是可以有房子,但韓國瑜開一家學校(維多利亞雙語中小學),也不是窮人,庶民跟窮人不一樣,「老實講,韓也不是庶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