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姚號召萬人 18日「手護首都」

2018/11/08 06:00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昨宣布,18日將舉行「手護國家首都」活動。(記者叢昌瑾攝)

〔記者周彥妤/台北報導〕選戰進入倒數,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昨宣布,十八日的「手護國家首都」造勢活動,將於當日下午三時卅三分,沿著仁愛路、光復南路到市府路牽手,全長三.六公里,召喚上萬人的「台灣派」挺身參與,重溫二○○四年百萬人牽手護台灣的盛況,藉凝聚眾人之力贏得選舉。

姚文智昨在台北市府前廣場召開記者會,說明選前黃金週「手護國家首都」造勢活動。姚指出,他將從設在市政府前的活動舞台出發,沿著仁愛路、光復南路、市民大道、東興路,與所有民眾擊掌回到市府。

姚文智表示,途中會行經外界關注的大巨蛋,面對大巨蛋爭議,他提出以打造高於地面七公尺的「蝶翼」高架通廊,橫跨忠孝東路,連接南北,整合周遭在內的台北機廠、大巨蛋、國父紀念館、市議會、市府前廣場等處,打造成大安森林公園三倍大的「東區大公園」,加入牽手行列的朋友將未來的東區大公園串聯起來,因此當天的牽手活動也可說是「擁抱東區大公園」。

姚文智籲,盼堅守國家首都、拒絕中國打壓的朋友,都能總動員共襄盛舉,作為自己對抗中國勢力的後盾,一起向「九二共識」、「兩岸一家親、共圓中國夢」的代言人大聲說不;也期待當日能再現二○○四年百萬人牽手護台灣的成功經驗,透過牽手串連起大家的信心,將手中一票投給三號姚文智,一舉贏得台北市長勝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