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蘇貞昌投書媒體:馬總統,我們已經沒有時間

2014/04/23 08:37

民進黨前主席林義雄昨天開始禁食,民進黨主席蘇貞昌前往探視,並不捨落淚。(記者方賓照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主席蘇貞昌昨天探望在義光教會禁食的林義雄,受訪時不禁淚流滿面。今天蘇貞昌投書平面媒體,誠摯呼籲馬英九總統:「民進黨沒有政黨算計,我們願意與您面對面,共同解決問題。」

蘇貞昌回想起前往探視林義雄的情景:「我去探望義雄兄,他給了我一個深深的擁抱,從跟他的擁抱裡,我有不祥的感覺。為了這塊土地上的世世代代,義雄兄將自己的生命交付給台灣人民,但主政者、當權者卻還沒有感覺到事情的嚴重性,這是令人最深感不安之處。」

蘇貞昌呼籲︰「當權者們,你們感受到了嗎?一條生命正在用微弱的力量做最後一搏,希望喚醒你們的覺悟。當權者們,你們感受到了嗎?台灣人民已經厭惡政治僵局,希望朝野合作,走出當前泥淖。當權者們,你們感受到了嗎?」

提起最近頻繁和國民黨政治人物見面,蘇貞昌解釋:「為什麼這些日子來我要這樣奔走?我覺得這個事情是可以解決的、是要解決的,也已經來到刻不容緩的時刻,核四的議題已經糾纏台灣三十餘年,究竟我們的社會還要為此虛耗到何時?」

蘇貞昌不捨地說:「林義雄先生正在用他生命的最後,為台灣千千萬萬生命、世世代代的土地做捨命的努力,我們已經沒有多餘的時間,誠摯地盼望您,在事情還來得及挽救的時候,做出決斷,讓一切平安。」

民進黨前主席林義雄昨日開始禁食,民進黨主席蘇貞昌前往探視,並在簽名簿留言。(記者方賓照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