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丁守中廣告 蔡正元批:裝肖維

2014/04/12 20:08

國民黨立委蔡正元(中)昨天記者會,痛批同黨立委丁守中擅自在各大報刊登半版廣告,謊稱台北市多數工會理事長支持丁守中。(記者陳志曲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台北市長黨內初選激戰,日前丁守中在各大報登半版廣告,稱台北市多數工會理事長支持他,對此,蔡正元特別召開記者會,表示丁守中廣告「裝肖維」,要他不要再搞小動作。

蔡正元在「丁守中在裝肖維」記者會上,邀請多名工會理事長出席,要還原假廣告真相,蔡正元表示,被刊登的人有一半未被徵詢是否同意,沒有事先徵詢就把別人名字刊出,這樣的行為非常不妥當。

記者會中,強調不是要工會挺他當市長,而是要還原事實真相,希望想當台北市長的人不能愚弄民眾,期待事情澄清後能端正風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