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陳情」不成翻桌?蔡秋敏辯稱人胖撞到

2013/12/28 20:35

陳昆賢夫婦(中間兩人)當場向縣議員蔡秋敏(右)下跪,對造成她的困擾表示抱歉。(記者鄭旭凱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雲林縣議員蔡秋敏遭雲林縣政府員工控訴,在地政處重劃科向科長陳情一件約聘人事案,結果講不成惱羞成怒,不但大聲咆哮,還掀椅翻桌,把公文掃落地,員工稱蔡秋敏為鄉代王貴芬的翻版。不過蔡秋敏否認翻桌掃公文,只是去幫忙求情,如果造成困擾願意道歉。

雲林縣府員工在個人臉書上傳照片,科長辦公桌亂成一團的照片,公文掉在地上紙張四散,還有電腦、喇叭、電話都掀翻,指控蔡秋敏關說不成,就掀桌咆哮,根本就是第2個鄉代王貴芬。

當事人蔡秋敏對此召開記者會說明,當時因選民在地政處做約聘人員突然被解聘,6個月薪水沒有領,才會去幫忙求情,並解釋,可能是人胖,盛怒之下撞到桌子或公文,為自己發脾氣嚇到縣府人員鞠躬道歉。事後這名遭解聘的約聘人員陳昆賢與妻子當眾向蔡秋敏下跪,表示抱歉造成她的困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