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除夕談話都是演唱會 陳其邁:我還要再嗨3天3夜

2023/01/21 21:08

陳其邁除夕圍爐談話都在講演唱會。(記者王榮祥翻攝)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除夕夜出奇招!別於政治人物刻板的圍爐談話,高雄市長陳其邁今(21日)晚以即將在高雄開唱的國內外巨星金曲歌詞,串接出高雄魅力和美好,同時預告高雄燈會、及粉絲對巨星在高雄開唱的期待,邀請民眾把握連假來高雄觀光。

今年上半年有多場大型演唱會在高雄舉辦,預估可帶來充沛的觀光效益,陳其邁搭上這股熱潮大玩創意,從阿妹與五月天的經典嗨歌,到新好男孩、西城男孩的浪漫情歌,當紅韓團BLACKPINK的歌曲也入列,將各種人氣歌詞串接起來行銷高雄,也歡迎各路粉絲跟進一起玩歌詞哏。

他表示,除夕圍爐祝大家新年快樂,今年春節有10天連假、還在等什麼?趕快來高雄玩,一點都不會累,「我還要再嗨三天三夜(張惠妹、三天三夜)」,「大家一起party party all night(五月天、派對動物) 」。

高雄已經準備好迎接人潮,商機無限、很多場演唱會輪番登場,「讓我們一起在風中大聲的唱,這一次為自己瘋狂(五月天 倔強)」、「How you like that (BLACKPINK How You Like That)」。

陳其邁進一步邀大家年初五來高雄逛逛蓮潭燈會,「ㄇㄚˊ幾兔in my area(改編BLACKPINK Blackpink in Your Area)」、「濃濃台灣味I want it that way(新好男孩 I want it that way)」。

他指出,賞花海、逛夜市,「山海河港的魅力,行到大港海岸,高雄人的熱情,世界攏在看,世界攏在聽(改編五月天、志明與春嬌)」,「不用寫信告訴我,我很清楚今天高雄的海是什麼顏色(改編 張惠妹、聽海)」。

最後祝大家鴻兔吉祥,「兔 see you once again My love(西城男孩 My Lov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