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澄清黃珊珊任副市長是過多猜測 高虹安︰沒有檢調約談或宣董會議

2022/11/29 14:44

新竹市長當選人高虹安今天持續謝票,謝票前接受媒體聯訪時澄清黃珊珊擔任副市長是外界過多的猜測、並強調她被檢調約談是謠言。(記者洪美秀攝)

〔記者洪美秀/新竹報導〕新竹市長當選人高虹安今天持續謝票行程,行前接受媒體聯訪表示,外界提到所謂的小內閣是否邀請台北市前副市長黃珊珊,目前都還在徵詢的階段,不管任何人選,請大家不用做過多的猜測,更沒有小內閣人選要宣董(宣明智)同意這件事。

對於網路社團「We care」疑似發起罷免,高虹安強調,她並不了解這些臉書社團,但她當選後都還沒有就職,這些應可解釋為選舉過程中的激情,但仍希望大家可以撫平選舉過程中的激情,並尊重民意,未來她也會用政績來說服民眾,對網路上的社團或是後援會的這些討論,她沒有過多意見,都表示尊重。

對外界提到昨天取消謝票行程,是因與宣董開會有關?對此,高虹安強調,因參與選舉,而很多立法院的會議都有延宕的情況,昨天她因有些會議在台北進行,因時程上有延遲,所以順延到今天來謝票。

高虹安強調,昨天也有媒體提到是不是因檢調約談才取消拜票行程,對此,她強調,這幾天確實有不少謠言紛紛傳出,但真的沒有所謂檢調約談或是宣董會議等,這些都是不真實的狀況,請大家不要有過多的解讀。

新竹市長當選人高虹安今天持續謝票,謝票前接受媒體聯訪時澄清黃珊珊擔任副市長是外界過多的猜測、並強調她被檢調約談是謠言。(記者洪美秀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