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珊珊謝票籲支持者擦乾眼淚 預告「此非終點是下一站起點」

參選市長失利的前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17日車隊掃街謝票,向支持致意。(記者方賓照攝)

參選市長失利的前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17日車隊掃街謝票,向支持致意。(記者方賓照攝)

2022/11/27 18:18

〔記者鄭名翔/台北報導〕台北市長選戰落幕,無黨籍候選人黃珊珊今展開謝票行程,並於臉書po文表示,雖結果有些可惜,但「凡殺不死我的,必使我更強大」,且一路上選得很快樂,呼籲支持者擦乾眼淚,繼續相信努力價值,有朝一日所有歷練都將開花結果,預告「這不是終點,而是下一站旅程的起點。」

台北市長三腳督選戰落幕,黃珊珊依舊無法從藍綠中殺出重圍,拿下34萬2141票、得票率25.14%落居第三,但未被棄保、維持一定基本盤,雖敗猶榮;黃珊珊今露面時也面帶微笑、一派輕鬆,開心展開謝票行程。

黃珊珊臉書po文表示,謝謝託付未來的34萬2141位市民,以及昨天開票之夜、今日掃街時,熱情揮手的每位朋友,因為有這些支持者,才有了黃珊珊。

黃珊珊說,雖然此次結果有些可惜,但如網紅「葉式特工」所言,「失敗是人生的主旋律」,自己曾跌倒過、更甚至生病差點回不來,但「凡殺不死我的,必使我更強大」,且一路堅持原則、打一場讓城市向上提升的選戰,過程都很快樂。

黃珊珊指出,人生最困難不是面對挫折打擊,而是面對挫折打擊後,仍抱持初衷時的熱情,重申台北就是奉獻人生24年的家,未來也依舊如此,向支持者溫情喊話,請大家擦乾眼淚,選舉不過是人生2萬8千天的其中一天,難過當然只要一天,只要繼續相信努力的價值,有朝一日,所有歷練都將開花結果。

黃珊珊預告「這不是終點,而是下一站旅程的起點」,強調心存善念、盡力而為,只要傾注熱情、完全投入,傻人會有傻福,善良必定會有神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