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轟藍綠急著討論棄保 黃珊珊批沒出息的表現

2022/10/05 14:15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今早至萬華龍山寺參拜,獲廟方贈「民胞物與」4字勉勵。(記者鄭名翔攝)

〔記者鄭名翔/台北報導〕台北市長選戰「三腳督」,棄保討論不斷,無黨籍參選人黃珊珊今表示,政黨找不到讓市民支持的理由,只好以棄保操作藍綠,目前距離選戰尚有50幾天,藍綠每天就在討論棄保而非聚焦哪位參選人較為優秀、適任,此為「沒出息表現」。

黃珊珊今早至萬華龍山寺參拜,獲廟方贈「民胞物與」4字勉勵;黃珊珊表示,政治人物都該戒慎恐懼,把人民放第一位、以民為主,不論任何政策都不離「民胞物與」4字,因此廟方致贈此字幅代表有很高期許。

至於選戰至今,棄保討論不斷;黃珊珊重申,政黨找不到說服市民支持的理由,才以棄保方式操作藍綠,但市民對藍綠惡鬥已感厭煩,且人民、市政本就不分顏色,反問藍綠「到底在急什麼?」

黃珊珊認為,距離投票日尚有50幾天,如今卻每天都在討論棄保,而非聚焦哪個參選人較為優秀、適任,此為「沒出息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