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鄭文燦:林智堅已沒在桃園跑行程 會沉澱一段時間

2022/08/27 18:32

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在新竹市受訪時表示,新竹市前市長林智堅退選桃園市長後會沈澱一段時間。(記者洪美秀攝)

〔記者洪美秀/新竹報導〕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下午與總統蔡英文到新竹市與提名的市長參選人沈慧虹合體說繪本故事,對媒體詢問新竹市前市長林智堅退選桃園後,是否有碰面及後續動向,鄭文燦說,最近仍有跟林智堅碰面,是很自然就碰面,但林智堅已沒有在桃園跑行程,強調林智堅基本上會做一小段時間的沉澱。

對於林智堅是否會到桃園助選?鄭文燦說,助選的角色很多,都會做適當的安排,但目前林智堅會先做一小段時間的沉澱,並強調民進黨在整個選戰的分工上,桃園隊及新竹隊會按照既有的腳步,步步為營,爭取最後的勝利。

鄭文燦也強調,桃園隊和新竹隊的特色都是很耐操、耐打,因為是進步的團隊、不怕抹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