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高嘉瑜突表態「挺堅到底」!網見照片傻眼了

2022/08/09 20:07

高嘉瑜晚間表態「挺堅到底」。(圖取自高嘉瑜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林智堅碩士論文被台大認定抄襲,擬撤銷碩士學位。對此,先前曾發表「一屍五命說」的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今天(9日)晚間在臉書表態「挺堅到底」。

高嘉瑜今天晚上在臉書發文,只寫下「挺堅到底」4個大字,不過似乎不是要相挺身陷論文風暴的林智堅,因為她在文章裡面附上了與同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的合照。

文章發出後,引發網友討論,「此堅非彼堅喔」、「挺會做事的堅哥連任」、「我覺得你有話想說,可是我苦無證據」、「民進黨唯二良心」、「一屍五命,高委員你的烏鴉嘴」、「你們2個,可以自行退出民進黨」、「這個堅哥好,有gu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