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陳情者被警架走藍白狂轟 簡舒培爆:柯P沒處理才轉向陳時中陳情

2022/07/21 13:31

簡舒培今表示,去年3月28日民眾黨活動同樣也有期貨大屠殺事件受害者在現場陳情遭架離,照批評者的牽拖邏輯,就是因柯文哲沒處理,才轉向陳時中陳情。(資料照)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昨上午參拜萬華龍山寺時,被自稱期權自救會成員的民眾抗議,被警察架走,國民黨、民眾黨卻批評主張「以民為先」的陳時中,卻讓警察架走人;台北市議員簡舒培今表示,去年3月28日民眾黨活動同樣也有期貨大屠殺事件受害者在現場陳情遭架離,照批評者的牽拖邏輯,就是因柯文哲沒處理,才轉向陳時中陳情,但國民黨議員沒好好監督現任市長。

簡舒培指出,陳時中到龍山寺參拜,遇到民眾陳情「你願意守護台北市市民的財產嗎?」,後來警察驅離,但這其實是政治人物在地方跑常見的狀況,但國民黨、民眾黨好像撿到槍,攻擊陳時中是雙面人一面為先,一面架走陳情人。

簡舒培說,事實是這些陳情人是2018年0206期貨大屠殺事件受害者這幾年他們到處陳情,在2021/3/28民眾黨台北市黨部成立時,民眾黨黨主席兼台北市長柯文哲在台上接受聯訪時,高喊「請柯市長捍衛民眾生命財產」,隨後立刻被一旁警察架走。

簡舒培認為,陳情人兩次的陳情對象不同,分別為柯文哲、陳時中,若依照批評者的牽拖邏輯,就是因為柯文哲沒處理,才轉向陳時中陳情,柯文哲身為現任市長,不是更握有資源能夠處理民眾陳情嗎,怎麼都沒看到藍軍議員好好監督現任的市長呢。

簡舒培表示,民主時代政治人物被攔轎陳情,理所當然,不用見縫插針,把陳情民眾的傷痛當政治攻防工具,是要多無良才能做得出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