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林姿妙昨上午記者會淚崩、晚上跑攤 綠營:演很大

2022/02/25 16:03

林姿妙昨上午記者會淚崩會場,打悲情牌爭取縣民同情,昨晚就被發現「跑攤」,綠營質疑演很大。(民眾提供)

[記者游明金/宜蘭報導]宜蘭縣長林姿妙昨天上午召開記者會,淚崩會場,打悲情牌爭取縣民同情。但昨晚就被發現在三星「跑攤」,民進黨縣黨部主委陳俊宇質疑林姿妙「演很大」,完全不知檢討,如果還有體力「跑攤」,應是好好面對官司,向縣民說清楚,這比「跑攤」重要多了。對此,林姿妙說,她只是去問候一下就走了。

林姿妙涉嫌貪污罪、財產來源不明罪被檢察官聲押;23日下午,法院以80萬元交保。林姿妙在昨天上午召開記者會,強調自己是單親媽媽,獨自撫養4個小孩長大, 絕無以公換私。

林姿妙還說,這段時間,許多鋪天蓋地、細膩的操作手法,衍生各種汙衊、不是事實的輿論,嚴重影響她的名譽,更傷害宜蘭人、傷害縣府同仁。

林姿妙說,她想對家人說聲對不起,對手的目標是打擊媽媽,牽連到你們,非常抱歉,兒子、女兒,媽媽沒有保護好你們,讓你們受到傷害,對不起。林姿妙愈講愈哽咽,並淚崩會場。

然而晚上,有民眾發現林姿妙現身三星鄉村長聯誼會餐敘,開始「跑攤」了,「早上哭,晚上繼續跑攤」,這也差太多。陳俊宇說,這讓人懷疑早上的記者會「演很大」,只是要博取縣民善良的同情心,林姿妙還能「跑攤」,代表她的傷心程度與內心承受壓力,並沒有那麼大。

陳俊宇說,林姿妙向子女道歉,為何還要照稿念,這是安排橋段照本宣科,為得是搏取縣民惻隱之心,林如果還有體力,應該是好好面對官司,向縣民說清楚案件始末,這比跑攤重要多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