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新莊再添新人表態 許明偉宣布以無黨籍參選議員

許明偉(左1)長年深耕新北市新莊區,協助居民處理生活大小事。(圖由許明偉提供)

許明偉(左1)長年深耕新北市新莊區,協助居民處理生活大小事。(圖由許明偉提供)

2022/02/25 16:12

〔記者周湘芸/新北報導〕臉書社團「我是新莊人許明偉」團長許明偉長年在新北市新莊區協助民眾處理大小事,他宣布將以無黨籍身分參選新北市第三選區(新莊)議員,並於27日發送2千顆雞蛋、2百包白米助弱勢,持有重大傷病卡、中低收證明及在外地就學有困難的大學生都可領取。

許明偉成立臉書社團「我是新莊人許明偉」近10年,協助處理事務多以車禍協調、弱勢居多。他表示,每次處理個案時,總會發現社會上不公不義的事,隨著這幾年向他求助的民眾越來越多,他決定投入選戰,用不同方式為民服務。

事實上,許明偉過去曾擔任國民黨全國青工總會秘書,但他強調,希望選舉簡單明瞭,不被任何派系綁住,現已不是國民黨員。

許明偉指出,他過去曾在疫情期間發送口罩、發送蔥油餅助弱勢溫飽,近日各地傳出缺蛋問題,他媒合地方愛心店家贊助2千顆雞蛋、2百包白米,27日下午2點新莊區建安街熊鶴鐵板燒前發送。(每人限領蛋10顆、米1包),對象以持有重大傷病卡、中低收證明及在外地就學有困難的大學生(須有學生證)為主。

新北市第3選區(新莊)現任主要經營者共7席(藍3席、綠4席),目前藍營新人已有前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戴湘儀表態爭取提名、現任議員黃林玲玲因年事已高,先前表態不再參選,外傳將交棒給兒子黃聖超;綠營則有立法委員吳秉叡的蘇系子弟兵翁震州、中港國小家長會長洪逸雯表態爭取;時代力量則提名外型亮眼的吳香君;台灣民眾黨有現任國民黨議員陳明義兒子陳世軒棄藍投白提名參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