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陳柏惟傷得比想像中嚴重!右肩韌帶斷裂 今已完成開刀

2022/01/26 18:36

陳柏惟透露,右肩韌帶其實是斷裂。(圖取自陳柏惟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立委陳柏惟11日下午陪同台中二選區立委當選人林靜儀謝票,未料宣傳車經過霧峰吉峰路時,重心不穩直接從車上摔落,緊急送醫治療,無大礙後出院。而今(26日)陳柏惟又透露,右肩韌帶其實不是當初判斷的撕裂傷,而是斷裂了,今天也已順利完成開刀。

「3Q開刀都要湊個無三不成理。」陳柏惟在臉書表示,1月11日摔車時,因為當時頭上的傷比較緊急,判斷是韌帶撕裂傷的右肩在前幾天復診,發現是type5,已經斷裂,請假兩天出來把公事辦完後,今天也順利完成開刀。

陳柏惟也提醒,「提醒大家做好防疫好過年,我也答應你們會用最快的時間復活給你們看!台灣加油,每一個幫我加油的3Q也為你加油!」

文章PO出後,網友紛紛送上祝福,「3Q加油,祝早日康復」、「3Q哥加油!等你光速回歸,作伙為台灣打拚」、「3Q加油,早日康復,最棒的你」、「早早康復好過年!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