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踢爆顏家竊佔國土 林楚茵:盼顏寬恒面對家族做過的事

2022/01/04 15:43

立委林楚茵到台中為林靜儀助選。(記者何宗翰攝)

〔記者何宗翰/台中報導〕踢爆顏家招待所佔用國有地的立委林楚茵,今天幫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林靜儀到沙鹿掃街拜票,在沙鹿玉皇殿和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狹路相逢,她說希望顏家能夠面對自己家族所做過的事情,而顏寬恒先後跟同行的立委邱議瑩、李昆澤握手,握到她的時候看了一眼像不認識,她趕緊說,「我是楚茵不是喬茵」,可能他要大家不要看電視,自己可能也沒有看。

林楚茵說,顏寬恒當時在玉皇殿內拜拜,他們在對街等,想等他參拜完再進去,現場會比較有秩序,沒想到顏寬恒參拜完就走過來,可能跟另外2位委員先前就認識,一切就這樣發生了。

媒體問她爆料後會不會擔心自己的安危,她說相信台灣是個民主、法治的社會,倒是她先生比較擔心,每天早中晚都會打電話來,沒有想到居然真的見到顏寬恒,相信選舉過程中,大家都是君子之爭,都是就事論事,都有掌握違法的事證。

林楚茵說,希望顏家能夠面對自己家族所做過的事情,裝配合、裝不理、最後裝可憐,相信遵守法律的人才有資格來參加立法委員選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