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被歸類「黨的側翼」!陳嘉行「心酸」回應 林靜儀也說話了

2021/06/08 23:39

陳嘉行(見圖)被某臉書粉專歸類「黨的網紅側翼」名單中。(圖取自臉書專頁「焦糖 陳嘉行 Brother Caramel」)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日,有臉書粉專整理出了一份「黨的網紅側翼名單」,名單中包括男星陳嘉行、女星鄭家純、網紅鬼才阿水Awater、律師呂秋遠、醫師林靜儀、政治評論員周偉航、YouTuber阿滴英文及作家苦苓等。對此,陳嘉行今(8)日也透過臉書回應,自己早就加入民進黨了,如果還被歸類在側翼這樣黨費不就繳心酸的嗎?貼文也引來林靜儀及鬼才阿水Awater回覆。

陳嘉行開玩笑說,以後「綠營側翼」他沒有排前三名的話,就不用標記他去看了,根本沒有價值,因為他早就繳黨費加入民進黨了,如果還被歸類在側翼,這樣黨費不就是繳心酸的嗎?陳嘉行也說,他還是比較喜歡被叫「1450」或「817」,只是這兩組數字是要出錢、出力才配擁有的殊榮。

貼文一出,引來林靜儀在下方回覆:「被說成側翼我真的要嚴正聲明:側翼不重要,蝶翼比較實用。(嚴肅貌)」;被歸類在名單中的粉專「蕪菁雜誌」也說,討厭。只排第20名;鬼才阿水Awater更留言,「我被叫1450這麼多次,也從來沒有拿過一毛錢啊」,吸引許多網友會心一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