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趙少康籲這波罷免後是否可停 徐尚賢:不評論趙先生的言論

2021/02/08 11:23

趙少康籲這波罷免後是否可以停下?罷捷團體發言人徐尚賢說,不評論趙先生的言論。(記者王榮祥攝)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日前呼籲這波罷免後是不是可以停了!罷捷團體發言人徐尚賢今表示,任何人要展現民意,都應該要給予掌聲,針對趙先生的言論,在這邊不會評論。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日前呼籲,這波罷免後是不是可以停了,被解讀反對接下來的罷萊委行動?但他今在廣播節目澄清,這一波跟現在不一樣,他沒說要停止對立委陳柏惟、吳思瑤的罷免,已在發動中的罷免,不會干涉。

罷捷團體發言人徐尚賢今上午前往高市選委會、控訴高市議員黃捷涉嫌違反選罷法,被問及如何看待照趙少康的說法,回應認為公民意志的展現,本來就是中華民國憲法賦予人民權利,任何人要展現民意,都該給予掌聲,所以趙先生的言論,在這不會評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