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登記參選民進黨北市主委 吳怡農未否認和小英見面

2021/01/07 11:32

吳怡農今上午前往民進黨台北市黨部領表參選。(記者楊心慧攝)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選舉4日開放領表登記,新境界智庫副執行長吳怡農昨在臉書發聲明,表示將在今上午10時30分登記參選,他今上午前往民進黨台北市黨部登記參選,並表示感到踏實,希望能夠活化民進黨,也相信民進黨一定會團結,他將會保持謙虛態度學習,不會忘記熱情和初衷。

吳怡農表示,選黨部主委原本不在他的計劃中,但他聽到許多前輩、朋友對民進黨發展有很大的期待,他也很榮幸有這個機會,和大家在黨部繼續努力。

被問到是否有見總統蔡英文?吳怡農並未否認,僅說這段時間有和許多黨內的前輩見面,但私下的討論不適合透露,不過和這些前輩、朋友談的時候,他深深感受到每一個人對民進黨的愛護、期待,他希望未來可以一起團結,並正面的思考,面對未來挑戰。

被問到同為對手的台北市前議員顏聖冠議員資歷深,吳怡農表示,顏聖冠議員是前輩,黨部主委對她也是很大挑戰和承擔,更展現民進黨有許多人對黨的感情、認同,顏在第一時間跳出來讓他很欽佩,也希望這次黨部主委選舉能夠互相鼓勵。

吳怡農今上午前往民進黨台北市黨部領表參選。(記者楊心慧攝)

吳怡農今上午前往民進黨台北市黨部領表參選。(記者楊心慧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