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反萊豬團體意圖進總統府管制區抗議 一度與警方推擠

2021/01/01 07:07

反萊豬團體意圖進總統府管制區抗議,警維安制止,雙方發生短暫推擠。(記者劉慶侯翻攝)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反萊豬團體昨日夜宿台北市景福門前周邊道路抗議,今日早上,便利用總統府前舉行升旗典禮時,意圖向凱達格蘭大道行進,再次進行陳情抗議,但立即被負責維安的警方攔阻,雙方發生短暫的肢體推擠。

30名左右的反萊豬團體民眾,隨後要轉往行政院,但仍被警方阻止,警方並表示對方若要繼續表達反萊豬意見,能至立法院前的人行道特定區域,雙方目前仍在僵侍中。

據了解,反萊豬一行人士,是昨日晚間就決定夜宿在景福門前的凱道與信義路口,但總統府前的凱道特定區塊,則因要舉行元旦升旗典禮等各項表演活動,早為警方進行嚴格的人車管制。

反萊豬團體在今日清晨利用總統府前正在舉行升旗典禮的空檔,意圖集結往凱道前進,便立刻被維安警力阻擋,雙方發生短暫推擠,但未再擴大紛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