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又是被政治耽誤的明星!金門2首長「雙反串」演宣導短片超爆笑

2020/09/30 13:05

金門縣長楊鎮浯(右)、金城鎮長李誠智(左)兩人上演「雙反串」,在老人整合門診宣導短片中大飆演技,楊鎮浯的扮相還被認為很像藝人邰智源。(金門縣政府提供)

〔記者吳正庭/金門報導〕金門縣政府照顧銀髮族權益,力推老人整合門診,縣長楊鎮浯攜手金城鎮長李誠智,不惜「雙反串」演了一支103秒的宣導短片,效果出奇的好,粉絲專頁一個晚上就引來2萬次的觀賞,還有人說楊的扮相,像極了藝人邰智源捉狹、逗趣的表情,楊鎮浯今天現身時,大誇拍檔李誠智的演技:「要不是有他,我還真的過不去」!

楊鎮浯說,金門65歲以上老人約達14.88%,已屬聯合國世界衛生組織所定義的「高齡社會」,衛福部金門醫院自2019年5月起即開設老人整合門診,由老年醫學專科資格的醫師負責第1線看診,並結合藥師、營養師、長照個管護理師等組成專業照護團隊,為高齡者提供周全的評估治療,透過單一門診,避免長者重複用藥,減少多科就診奔波與等候之苦。

縣府為使民眾,尤其地區長輩更了解整合門診,由去年在迎城隍慶典「妝人」中就有搭檔經驗、且一「妝」成名的楊鎮浯、李誠智再次攜手,以「阿牛(楊鎮浯別號)、安直(李誠智別號)演給你看」,全程道地金門話進行另類宣導。

短片中,阿牛先以醫生角色登場,安直以資深阿姐扮相,自稱年輕時是金城鎮的「西施」,已夠叫人噴飯,阿牛中段忽然轉性成俏護士,更是一絕,片尾打出「老人整合門診、照顧長輩『金放心』」。

短片一出,效果不錯,佳評如潮,有人說「笑翻天」、有人說感謝縣府用心「看完影片,感動到眼眶泛紅」,還有人誇楊、李是「戲精」、「是被政治耽誤的巨星」。

楊鎮浯與李誠智今早合體,同框出現在縣府老人整合門診宣導記者會,阿牛力讚安直演技好,強調若不是安直在旁帶領,差點演不下去;對於有人敲碗期待演續集,安直表示,後續應該會有更好笑的NG片段,敬請期待!

金門縣長楊鎮浯(左)、金城鎮長李誠智(右)兩人上演「雙反串」,在老人整合門診宣導短片中大飆演技,楊鎮浯的扮相還被認為很像藝人邰智源。(金門縣政府提供)

金門縣長楊鎮浯(右)、金城鎮長李誠智(左)在老人整合門診宣導短片中大飆演技。(金門縣政府提供)

金門縣長楊鎮浯、金城鎮長李誠智在老人整合門診宣導短片中大飆演技。(金門縣政府提供)

金門縣長楊鎮浯(左)、金城鎮長李誠智(右)大演對手戲,楊聽到李是「西施」還嚇了一大跳。(記者吳正庭翻攝)

金門縣長楊鎮浯(右二)、金城鎮長李誠智(左二)現身時,楊大誇拍檔李誠智的演技。(記者吳正庭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