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傳接農委會主委? 潘孟安:真的很傻眼!

傳接農委會主委?潘孟安:空穴來風不如來恆春吹落山風。(記者邱芷柔攝)

傳接農委會主委?潘孟安:空穴來風不如來恆春吹落山風。(記者邱芷柔攝)

2020/09/30 12:59

〔記者邱芷柔/屏東報導〕國民黨昨(29)日召開記者會,針對美豬美牛、蕉價與蒜價等議題,怒批農委會主委做不好應下台,外傳為止血,屏東縣長潘孟安今年底將接任農委會主委,對此潘孟安今(30日)受訪表示,空穴來風,不如來恆春吹落山風!

今天被問人事異動,潘孟安直言「真的很傻眼!」反駁傳言時還不忘行銷屏東。

潘孟安說,「與其空穴來風,倒不如來恆春吹落山風!」他認為「鬼月過了,不需要再有這麼多的鬼話連篇!」這樣的傳聞是有人刻意對媒體放話與操作,他強調自己會一直在屏東,專心把屏東縣政做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