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買163萬新車被酸 賴品妤:拿補助款購車跑選區有什麼好稀奇?

2020/09/19 11:11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監察院昨日(18)公布最新一期廉政專刊,其中在參選時存款只有18萬餘元的民進黨立委賴品妤,今年申報新購163萬元的TOYOTA汽車、存款17萬餘元,引起討論。對此,賴品妤今日凌晨在臉書表示,自己是拿到選舉補助款,決定買一台七人座車跑選區行程「有什麼好稀奇?」還反問有意見的人是不是要輪流「背她跑選區」。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申報1台今年2月新購的TOYOTA汽車、存款17萬0021元;其中那台163萬的TOYOTA汽車引起網友熱議,酸她「建商背景家庭,要買啥就買啥」、「上上週牽新男友,這周牽新車」、「不到30歲靠自己買進口車一次付清」。

對此,賴品妤在臉書表示,「第一任當選的人拿到補助款決定去買一台TOYOTA七人座跑選區行程有什麼好稀奇?不然有意見的人是要一三五、二四六輪班背著我跑選區喔,難不成其他同事會飛我不知道?」

支持者也在賴品妤貼文底下留言表示,「你選區超級遼闊,七人座跑行程剛好」、「要開貨車才不會被酸」、「只能騎Ubike跑行程,不然就是浪費公帑」、「我們小仙女品妤都用飛的去服務選民」、「別理酸民,就算妳買的是中古Yaris他們還是會酸」、「我買車就是這樣,高不高興隨便你」。

賴品妤也在留言區笑稱「請問我這樣可以跟TOYOTA拿業配嗎?」並說她在選區會勘時,還要帶上辦公室主任和其他同仁,「塞最滿的那種啦」。

據了解,賴品妤此次購入的TOYOTA新車為今年6月在台灣停售的TOYOTA Previa,是 TOYOTA相當長青且具代表性的7人座MPV車款。而賴品妤所服務的新北市第十二選區,涵蓋新北市汐止區、金山區、萬里區、瑞芳區、平溪區、雙溪區、貢寮區,選區幅員遼闊,區內多山、海岸線不短,因此也被戲稱為「包山包海」。

賴品妤所購入的TOYOTA Previa七人座車款。(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