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立委蘇震清因案遭檢調搜索 下屆屏東縣長選情添變數

2020/07/31 21:10

立委蘇震清。(記者李立法攝)

〔記者李立法/屏東報導〕積極佈局下屆屏東縣長選戰的民進黨籍立委蘇震清,因案遭檢調索搜,不僅形象受創,也在黨內百里候初選競賽中橫生變數,全案後續發展備受地方政壇關注。

屏東縣政治版圖綠大於藍,縣長潘孟安即將2屆任滿,黨內4位立委鍾佳濱、蘇震清、莊瑞雄及周春米皆志在爭取接棒,其中又以鍾、蘇2人佈局最早,蘇震清本屆立委選舉倉促空降第2選區,依舊能擊敗對手高票當選,展現出雄厚基層實力,也對黨內其他3名角逐縣長大位的競爭者形成不小壓力。

立委選舉前遭競爭對影射涉及誠美材淘空案的蘇震清,好不容易才擺脫糾纏,現在又爆發涉弊疑雲被檢調大動作搜索,無疑重創形象,地方政壇為之沸沸揚揚,對他問鼎下屆屏東縣長之路恐怕是更加崎嶇難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