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許崑源突然辭世 顏寬恒、蔡正元發文哀悼

2020/06/06 23:15

高雄市議長許崑源(見圖)今晚辭世,享壽63歲。(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高雄市議會議長許崑源,今晚近9時許從住處墜樓身亡,享壽63歲。前藍委蔡正元、顏寬恒均在臉書發文悼念,蔡認為此舉是「殉黨殉國」,顏則表示「網友的留言令人絕望」。

高雄市警察局證實,市議會議長許崑源於今(6)日晚上8時45分在四維三路住家墜樓身亡,案件由苓雅分局協助處理中。許崑源事發前2小時還在臉書po文,感謝市府團隊在過去一年半的努力與打拼,高雄的進步不能停,期盼全體市民一起讓高雄愈來愈好。未料竟傳出不幸消息。

前藍委蔡正元也在臉書指出,高雄市議會議長許崑源,在韓國瑜被罷免後生命結束,

用最深沉的大悲無語表達最壯烈殉國殉黨!

顏寬恒則在臉書發文哀悼:「許議長,一路好走,您辛苦了」,顏也向社會大眾呼籲:「仇恨能不能到這裡停止?」,對於網友們的留言,顏認為:「讓人對台灣感到絕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