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美國退出WHO 陳時中:若成立新組織也會積極爭取加入

2020/05/30 14:36

美國今天宣布退出世界衛生組織(WHO),全球譁然: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如果美國有另外成立組織,也會積極爭取加入。(指揮中心提供)

〔記者吳亮儀/台北報導〕美國今天宣布退出世界衛生組織(WHO),全球譁然: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如果美國有另外成立組織,也會積極爭取加入。

陳時中今天在例行疫情記者會中說,若美國若要成立新組織,這是一個機會、會更積極爭取加入。

陳時中說,美國若要退出世界衛生組織,也要進一步說明,台灣當然希望跟美國有更多合作機會,讓區域上防禦更好,若美國真的退出世衛,世界可能還要建立一個大家能信任的平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