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批蔡政府「振興券」 馬英九:不要因為消費券是馬英九發的就不做

2020/05/28 12:04

馬英九(左)今天到口罩國家隊南六企業董事長黃清山(右)在台南六甲的老家參觀。(記者楊金城攝)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對蔡政府要發放振興券,1千換3千,前總統馬英九很不以為然,認為以消費券紓困較合適,「不要因為消費券是馬英九發的就不做,現在改還來得及。」

馬英九說,要先搞清楚,現在這個階段是紓困,很多人根本沒收入,應該給他錢能夠購買生活必需品,所以第一個金額不能太少、手續不能太繁,這兩點現在要發的振興券都沒有做到,所以人家才會懷念消費券,現在還來得及改阿,不要因為消費券是馬英九發的就不做。」

馬英九今天到口罩國家隊南六企業董事長黃清山在台南六甲的老家參觀,隨後到烏山頭水庫搭太陽能船遊水庫、參觀八田與一園區、他的老師蘇俊雄前大法官在六甲的故居。

馬英九到烏山頭水庫搭太陽能船遊水庫。(記者楊金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