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氣象局、公總局長代理局長真除人事案 交通部已上簽給政院

公總代理局長許鉦漳將真除。(記者鄭瑋奇攝)

公總代理局長許鉦漳將真除。(記者鄭瑋奇攝)

2020/05/28 11:55

〔記者鄭瑋奇/台北報導〕交通部所屬局處人事,近期都有所異動,包含觀光局代理局長張錫聰於昨日正式真除;前政務次長黃玉霖請辭後,由前交通部公路總局局長陳彥伯升任,局長一職則由副局長許鉦漳代理;前氣象局長葉天降退休後,由副局長鄭明典代理等。交通部長林佳龍今於立法院交通委員會上表示,公總、氣象局代理局長都非常專業,已跟行政院上簽呈,就是由兩位代理局長真除。

林佳龍表示,今日在交通委員會質詢中的休息時間,已經約談許鉦漳過,因為他從高速公路局到公路總局都待過,經驗非常豐富,所以後續就會規劃由他真除局長一職。立委陳雪生也特別開他玩笑表示,許鉦漳現在一頭白髮,是不是最近開始代理局長之後才變白,並希望未來馬祖大橋建設計劃,要他多幫忙協助。

氣象局代理局長鄭明典將真除。(記者鄭瑋奇攝)

氣象局代理局長鄭明典將真除。(記者鄭瑋奇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