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共產天后宮被拆 他持五星旗陳情要拆王定宇服務處

2019/11/28 13:16

林德旺的支持者手持五星旗,赴台南市議會陳情。(記者蔡文居攝)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台南市新營區的「台灣人民共產黨天后宮」先前因高掛五星旗而遭檢舉違建,因屬優先拆除的違建,被台南市政府強制拆除。當事人林德旺擔任台灣人民共產黨總理,今天帶數名支持者持五星旗,赴台南市議會陳情,指控立委王定宇歸仁服務處也是違建,要求應比照共產天后宮拆除。

王定宇則表示,他的服務處是承租的,他只是承租人,一切依法辦理。

林德旺等人今天上午先赴台南市府抗議,之後轉赴台南市議會陳情,由市議會派代表受理。

林德旺表示,他的共產天后宮既然是違章建築,被拆除他也樂於接受,但要同一標準,他檢舉立委王定宇的服務處也是違章建築,王應以身作則,而他也已向市府檢舉,但並未獲處理,因此向市議會提出陳情。

市府工務局則表示,經查處,王定宇歸仁服務處違建為屋頂增建一層鐵皮屋,是屬既存違建且非《臺南市政府違章建築處理要點》第四點優先執行拆除的違章建築,市府已列入查處,執法均一視同仁。

林德旺(中)帶數名支持者持五星旗,赴台南市議會陳情。(記者蔡文居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