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蔡賴配」呼之欲出? 蔡英文:適當時間提出最佳組合

2019/09/28 12:11

總統蔡英文今出席桃園農業博覽會開幕,聯訪時談到「蔡賴配」可能性。(記者許倬勛攝)

〔記者許倬勛/桃園報導〕總統大選逼近,民進黨「蔡賴配」傳聞甚囂塵上,外傳兩人已私下會面,賴清德10月赴美出席小英後援會活動,更是為了鞏固支持者、為選戰布局;對此總統蔡英文表示,一切按照計畫走,希望外界不要做太多臆測,時間到了自然會出現最佳組合。

蔡英文今出席桃園農業博覽會開幕儀式,雖然陰雨綿綿,她始終面帶微笑,絲毫不減好心情,媒體好奇是否因副手人選呼之欲出,最強組合「蔡賴配」儼然成形?蔡英文受訪提到,雙方保持良好關係、民進黨的團結也沒問題,會在適當時間提出最佳組合,至於兩人有無見面,蔡則避談。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10月將赴美參加小英後援會活動,代表蔡英文爭取在美僑胞支持,此舉被視為綠營大團結,全力衝刺選戰,小英說,成立海外後援會本來就在計畫之內。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