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撿到槍!陳柏惟嗆:韓粉罷免我們成功,我請全台吃雞排!

2019/07/09 20:55

「台灣基進」發言人陳柏惟今(9日)就PO出自己和黃捷、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的合照,自信表示「三個都罷免成功我請全台灣人吃雞排」!(圖片擷取自「3Q 陳柏惟」臉書粉專)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頻頻離開高雄參加總統大選造勢,引起眾多高雄市民不滿,參與「罷韓連署」,有韓粉對此不滿,也號召要罷免高雄市議員黃捷來「反制罷韓」,「台灣基進」發言人陳柏惟今(9日)就PO出自己和黃捷、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的合照,自信表示「三個都罷免成功我請全台灣人吃雞排」!

綜合媒體報導,不少韓粉對於罷韓行動相當不滿,想出罷免反韓的政治人物來做反制,但陳柏惟可是「沒在怕」,他今天在臉書上PO出了自己和黃捷、王浩宇的合照,表示「我跟你們講啦,韓粉真的沒有很多喇,連我們三個小議員都罷免不掉喇」。

陳柏惟接著自信大喊「2020三個都罷免成功我請全台灣人吃雞排」!也跟上時事打趣地承諾「保證我們不會跑去香蕉煎餅花一千塊加cheese」。

但陳柏惟其實在去年選舉中落敗,許多網友看了紛紛逗趣回應,留言表示「先罷免三民區的一席現任,讓柏惟遞補再罷免,選我正解」、「可是柏惟...你落選了」,讓陳柏惟搞笑回應「有人在作夢你們是在旁邊大小聲什麼喇!韓粉逆!」,有許多網友也紛紛留言稱讚「明年出來選立委,我一定飛回台灣投票給您!」、「帥欸」、「下次一定成功把他送進立法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