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柯酸對美、中立場搖擺 郭台銘重申:一中各表九二共識

2019/06/07 16:05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7日前往松山慈惠堂參拜,發香包給民眾並接受媒體採訪。(記者方賓照攝)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柯文哲昨晚在電視專訪指出,國民黨的候選人在美、中態度上「位置不同、答案不同」,「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可能會因為涉嫌作弊,而被取消考試資格。

郭台銘今天回應,自己沒有得到這方面的訊息,無法正面回應:「但是兩岸問題我非常清楚,大陸當局必須要重視中華民國的存在,一中各表才有九二共識,我非常清楚表態,我從來沒有含糊,也沒有閃躲,哪怕在白宮,哪怕在日本我買夏普掛中華民國國旗,我都沒有閃躲過,我倒覺得閃躲的是他。」

郭董端午發香包。(記者陳柔蓁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