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徐旭東一席話惹怒韓粉嗆抵制 韓國瑜:愛與包容

2019/06/06 20:05

元智大學董座徐旭東一席話惹惱韓粉揚言抵制,韓國瑜呼籲愛與包容,抵制遠東集團是不對的。(記者黃良傑攝)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遠東集團董座也是元智大學董事長徐旭東,日前出席學校畢業典禮致詞中,肯定桃園市長鄭文燦做事,等有業績後才會再去選另外一個工作,疑暗諷韓國瑜,傳有韓粉想抵制消費,韓國瑜今天呼籲韓粉「不可」。

韓國瑜強調,台灣民主最高價値,就是不同意見、不同想法的表達,都應獲得尊重,不管是每個董事長、每個市井小民,這就是他所主張的愛與包容,千萬不可因和自己意見不同就抵制,這樣是不對的。

元智大學董事長在畢業典禮致詞時說,「我們的市長(鄭文燦)是做事的,他不像某某市長;我們的市長要等到他有了業績之後,再去選另外一個工作我們的市長,他比較按部就班、比較認真,他要做了有實績之後,才要去選另外一個工作」,還巷石鄭市長「也不用造勢那麼多他也就會當選了」,引來台下熱烈掌聲。

遠東集團企業橫跨科技、醫院、百貨、學校、紡織、銀行等,傳有韓粉揚言抵制集團產品,也有網友力挺徐董,徐旭東則說,自己的言論不涉及任何政治立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