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中國打台灣要轟爛全島? 他精算飛彈軍費秒打臉!

2019/04/10 00:36

一名網友出面精算飛彈攻擊範圍後,諷刺表示,「大概射45萬枚導彈就可以把台北市轟爛了」!圖為示意圖。(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篇9日在PTT發布的文章指出,中國解放軍要渡海攻台,可能會失去9成以上兵力,引起熱議。有網友對此怒轟該文是「鴕鳥自慰文」,表示「中國最引以為豪的就是導彈數量跟技術,真的要幹你,一定先全島轟爛了才上岸」。結果另名網友出面精算飛彈攻擊範圍後,諷刺表示,大概「只要」射45萬枚導彈,就可以把台北市轟爛了!

對於有人聲稱中國一定先轟爛全島才上岸,該名原PO網友在PTT發文打臉,表示目前中國主要的導彈是東風導彈,一枚東風15導彈炸開大概是600平方公尺,「要把整個台灣轟爛再上島,我幫你計算一下,大概要射600萬顆導彈,就可以把台灣轟爛!太棒!」

原PO表示,就算範圍縮減到台北市,也需要45萬枚導彈,「一枚導彈的製造成本最低30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1380萬元),所以45萬枚導彈只要花費1兆3500億人民幣(約新台幣6.2兆元),就可以轟爛台北市了!太棒了!」不過,原PO也表示「還不包括沒射準的,被台灣的飛彈防禦系統攔截下來的飛彈」。

原PO諷刺表示,就算中國射3顆中1顆好了,大概只要花4兆人民幣(約新台幣18兆)就可以轟爛台北市了!原PO也表示,中國轟台北市,也必遭到台灣反擊回轟「北京、上海、廣州、深圳」,中國不但要付出導彈軍費,還要承受主城市被炸的損失,加上動員費用,「也沒差啦,估個10兆人民幣好不好,反正支那人口14億,每個人只要給7000元人民幣,就沒問題了」。

對此,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有笑有推」、「金門砲戰一天五萬顆都沒投降了」、「用導彈轟炸 本來就是智障想法 波灣戰爭驗證過了」、「講的好像台灣只能乖乖挨打呢 你炸電場我炸水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