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林右昌市場發紅包擠爆

2019/01/23 11:36

基隆市長林右昌(左)到安樂市場發紅眾,擠滿了人潮。(記者盧賢秀攝)

〔記者盧賢秀/基隆報導〕「我早起8點多就坐公車來等!」基隆市長林右昌今天上午到安樂市場發紅包,阿公阿嬤一早就來等,把忙碌的市場擠爆。林右昌祝市民和攤商們諸事順利、福氣圓滿。

昨天雖然寒冷,民眾聽說市長要來發紅包,一早就在安樂市場前安一路口等侯,大排長龍,接近民眾採辦年貨時間,市場內擠滿人潮。林右昌在和安樂區長駱文章、市議員張秉鈞,逐一發送1元「豬事順利」的紅包向民眾提早賀年。

第1位拿到紅包的吳女士已經80多歲了,她早上8點多就從中正區新豐街坐公車到安樂市場來領紅包,她很高興領到市長紅包,相信新的1年會很好運。吳女士說,她兒子幫她查詢,市長還要到七堵、成功、仁愛等市場發紅包,她也要去領。

金豬年紅包裡印有「台版威尼斯」正濱漁港美照,林右昌說,感謝市民在過去1460個日子的支持與肯定,未來4年會更加努力,讓基隆再次躍升,邁向閃亮台灣頭,祝福市民未來1年順順利利、福福氣氣、圓圓滿滿。

吳女士一大早就搭公車到安樂市場領紅包。(記者盧賢秀攝)

民眾領到紅包十分開心。(記者盧賢秀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