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前行程秘書被爆轉租國有地 楊秋興:歡迎檢調偵辦

2018/12/04 13:53

時代力量指控曾擔任前高雄縣長楊秋興機要的袁姓男子,高價轉租台糖國有地,楊秋興發聲明表示,他不知情,如果袁主民有違法獲利,就請檢調偵辦,如若懷疑他本人有任何違法情事也歡迎檢調偵辦。(資料照)

〔記者蘇芳禾/台北報導〕時代力量今天召開記者會,指控曾擔任前高雄縣長楊秋興機要、現為某綠營立委(劉世芳)秘書的袁姓男子,高價轉租台糖國有地。對此,楊秋興發聲明表示,他不知情,如果袁主民有違法獲利,就請檢調偵辦,如若懷疑他本人有任何違法情事也歡迎檢調偵辦。

時代力量今天召開記者會,指控曾擔任前高雄縣長楊秋興機要、現為某綠營立委秘書的袁主民,每年透過人頭以約60萬元代價向台糖承租高雄鳳山區明頂段的國有土地,再高價轉租、違規使用,每年獲利400多萬元,黃國昌等人要求台糖、高雄市府出面給個答案。

對此,民進黨立委劉世芳受訪時坦言,時代力量記者會提到的袁姓男子(袁主民),今年年初在鳳山協助她跑基層,不過未支薪,「現在沒在我這邊」,初選結束後就沒有工作關係。

楊秋興則發聲明表示,袁主民是他機要室的行程秘書,大概10年前就離開縣政府。袁主民承租國有土地如果有違法獲利,就請檢調偵辦。

至於袁主民被爆承租國有土地一案,楊秋興說,他本人完全不知情,如果懷疑他本人有任何違法情事也歡迎檢調偵辦。

相關新聞請見

楊秋興前機要遭爆料 轉租國有地年賺400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