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韓國瑜養病沒謝票卻北上餐會 高雄記者酸:祝福北漂

2018/11/29 23:47

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記者張忠義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因選舉勞累而尚未出面謝票,28日則北上首度公開現身,還接受媒體聯訪,但此舉卻引起高雄記者不滿,因為韓陣營先前曾表示韓國瑜28日沒有行程,29日才要接受媒體採訪;部分高雄記者對此質疑,「不是因健康因素所以未出來謝票,怎又有體力北上參加私人聚會?」更有人留言酸完「祝福北漂!」就退出Line群組。

綜合媒體報導,韓國瑜在當選高雄市長後,以健康因素遲遲沒有公開露面,但28日卻首度現身台北參加私人餐會,讓高雄部分記者感到不滿,有人就在媒體群組質疑,「私人餐會?不是因健康因素,所以未出來謝票,怎麼又有體力北上參加私人聚會,對得起廣大的支持及市民嗎?」

接著有人建議韓國瑜,「把心拉回高雄市吧,並請多尊重高雄記者朋友才好,幕僚也別太外行,謝謝。」後也有人附和,「公關公司搞不清楚狀況!」更有人狠酸,「還沒上任就先重北輕南,得罪在地記者,祝福北漂。」留言完畢後就立刻退出群組,讓其他人一陣尷尬。

對此,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韓國瑜陣營目前仍在討論謝票方式,可能會透過臉書直播、感謝茶會與感謝音樂會等方式來謝票;韓國瑜幕僚也透露,謝票方式應會跳脫傳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