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陳國華批韓國瑜肉包沒餡 陳其邁:韓要趕快「充實自己」

2018/11/05 18:57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今到楠梓區德民市場拜票,民眾熱情比讚喊「凍蒜」。(記者陳文嬋攝)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針對音樂人陳國華老師批國民黨高雄市候選人韓國瑜是肉包沒有餡,民進黨高雄市候選人陳其邁今妙答韓要趕快充實自己 ,如同政見淪為選舉口號 ,涉及標示不實。

針對音樂人陳國華今批評國民黨高雄市候選人韓國瑜是肉包沒有餡,民進黨高雄市候選人陳其邁今表示,肉包裡面如果沒有肉就不是包子,這涉及標示不實。

陳其邁表示,肉包裡沒有肉,就像韓國瑜喊出高雄市增到五百萬人口,大家關心如何達成目標,韓空會喊口號,卻沒有實踐方式,就像肉包沒有肉餡的道理。

陳其邁表示,陳國華應該是想說韓國瑜要趕快充實自己,不要提出的東西都是空的,包子裡面是空的,這會涉及到標示不實的,他覺得選舉不是喊口號,喊久了就真的只有喊口號而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